Jim Cramer告诉你:为什么美股还有很多“好日子”

  在上周连跌5日之后,周一美股终于迎来上涨。标普500上涨1.5%,纳斯达克上涨2.0%,道琼斯指数上涨0.8%。在本周开门红之后,美股能继续涨势吗?

  对此,CNBC着名主持人 Jim Cramer 在节目上表示,随着市场情绪好转,分析师更加看涨后市,美股有望迎来很多个“好日子”。

  Jim Cramer表示,他认为市场会继续上涨,是因为上周五美股下跌之后又反弹回来。

  “上周,市场情绪太负面了,每个人都很负面的时候,这意味着已经没剩下什么人可以卖出了。由于没有主动卖家了,市场肯定会一路飙升。”Jim Cramer解释道。

  “如果我对空头已经筋疲力尽的判断是正确的话,那么周一不会是最后一个上涨的交易日,尤其是在分析师本周纷纷给出积极的报告的情况下,美股后市会连涨多日。”Jim Cramer指出。

  Jim Cramer称,分析师们对苹果(AAPL)和Facebook(FB)等科技巨头已经转向看多。此外,英伟达(NVDA)以69亿美元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为该股创造了更多的上行空间。

  美国银行将苹果评级上调至买入,并列举了10个为什么看多苹果的原因。首先苹果在2018年第2季度将毛利润扭亏为盈,其次用户忠诚度很高,此外该公司还有可能会进行并购。苹果股价因此大涨3.5%。

  对此,Jim Cramer评价称,“苹果公司业务中唯一有可能实现营收加速增长的只有服务业务营收。但是我仍然认为这是很愚蠢的。因为我认为这是用户黏性很低的业务。我同意上调苹果评级,也希望你们持有,但是不要因此交易,因为这个评级上调的报告并没有什么启示性的内容。”

  此外,Nomura Instinet将Facebook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但是Jim Cramer认为,在对Facebook的重新评估报告中并没有什么新的东西。Facebook一直在试图摆脱负面消息,其CEO扎克伯格宣布计划未来重点关註隐私性社交。

  “Nomura认为大多数人使用 Instagram ,虽然负面消息不断,但是Facebook并没有失去用户,而且用户还增加。现在Facebook股票已经很便宜了,而且该公司还计划削减成本。”Jim Cramer解读到。

  对于英伟达收购Mellanox,Jim Cramer评论称,这一收购将促进英伟达人工智能和数据业务的发展。如果收购顺利进行的话,可能会让英伟达超过英特尔(INTC)。

关键词阅读:美股 反弹 苹果 Facebo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