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股价年内已涨28% 投资者称“尽可能长期”持有

  金融界网站讯  雅虎财经日前将阿里巴巴集团称为“买入并永远持有的10支股票”,因为阿里巴巴持续的优越表现“显示了阿里巴巴商业模式的长期优势”,分析师预计未来几个季度阿里巴巴的收入增长将更快。

  报道分析,阿里巴巴有能力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使该公司可以投资未来、创造新赛道,使其收入基础多样化,拉长增长周期。3月11日,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涨超3%。

  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是这种健康机制的内生动力。它覆盖了销售、营销、品牌、商品、渠道管理、制造、客户服务、金融、物流和供应链、组织、信息技术11个要素,囊括了一个组织或企业数字化所需的全部能力和服务。这个拉开零售业数字化革命序幕的创新体系,将推高行业的发展基准,同时也将使阿里巴巴获得长期增长的动能。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到现在为止,2019年阿里巴巴集团股价涨幅已超过28%。瑞银资产管理中国股票主管BinShi认为,投资者应该关注中国科技股,不是简单地因为他们的名字中带上了“中国”或“技术”,“而是因为他们提供了长期增长的价值”。

  《华尔街日报》称,从纽约到香港,技术股正在为全球股市注入能量,“显示出快速增长的公司的吸引力”。阿里巴巴、Facebook、Netflix等公司股价今年已累计上涨超过25%,涨幅远高于这些股票所在的股指。

  据基金经理们分析,这一轮涨势一定程度上须归功于这些科技公司在上市公司利润增长整体放缓时体现出的强劲增长力,很多时候还达到了创纪录的高点。对于担忧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投资者来说,高速增长的能力代表着吸引力。上一季度,阿里巴巴集团营收增长41%,一个季度即超过千亿元人民币,利润超预期增长37%。

  软件银行集团掌门人孙正义近日接受CNBC采访时称“阿里巴巴好极了”。孙正义认为,阿里巴巴的收入增速未来还将“继续飙升”,“我坚信这一点”,因此愿意“尽可能长期地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票”。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