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工信部50号令对于汽车公司制造合作给了方向性指导

  3月9日午间,中国首家登陆纽交所的电动车企业蔚来召开电话媒体会。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视频回答媒体记者的问题。

  有媒体记者提问蔚来为什么汽车暂停在上海嘉定的自建工厂项目?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回应称:工信部50号令对于汽车公司制造合作给了方向性指导,对长期制造合作坚定了信心。

  李斌称,蔚来对于合肥工厂线已经进行了一些改造来生产ES6,会进一步将产能提升到年产15万,综合来说,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决策。

  李斌表示,我们和江淮合作非常紧密,从制造技术到质量总共有700多人,江淮也提供了专业的管理、工人等。双方的合作从实践角度来讲,是非常成功的。

  李斌称,蔚来在南京蔚来也有个试制线,投入也比较高,先试制在投产的方式也非常行得通。总体来说,江淮蔚来生产以来,质量也大幅提升,生产合格率也越来越好。

  现在智能电动车还不是终极的产品,终极的是在自动驾驶上的智能电动车,蔚来单单在自动驾驶部门就有300多人。在李斌看来,完全正向开发肯定不是完全copy,想比别人领先,需要下很大决心,这些都是要靠投入去支撑的。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李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