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旗下Boring有望在拉斯维加斯建造地下交通系统

  拉斯维加斯会展与观光管理局(Las Vega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Authority, 简称LVCVA)将会推荐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为其会展中心设计并建造一个地下高速交通系统。

  拉斯维加斯会展与观光管理局委员们将于下周二对这一建议进行投票。若通过的话下一步将磋商设计、施工和运营计划,今年6月份将作出最终决定。

  上述会议中心的扩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中,到2021年建成时占地面积将达200英亩。该中心每年接待的参会人数超过100多万。

  拉斯维加斯会展与观光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述项目有可能最终将拉斯维加斯市中心、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拉斯维加斯大道Resort Corridor和麦卡伦国际机场(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连接起来。该部门声称,这一潜在项目的财政影响估计为3,500万到5,5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地下交通 拉斯维加斯大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