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为非农就业疲软找理由:数据“非常不可靠”

  金融界美股讯 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周五疲弱的就业报告“非常不可靠”,他建议不要“对此多加关注”。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针对2月非农就业报告谈及时间点和季节性问题,称:“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可靠的。老实跟你说吧,我根本不会关注的。”

  尽管就业人数增加不及预期,库德洛坚称,美国经济仍将保持3%甚至更高的增长,“这一切都将被向上修正。”

  库德洛是在美国劳工部周五早间公布就业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增长在2月份几近停滞后接受采访的。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了2万人。这远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18万个新增就业岗位。

  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国股指期货立即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200多点,跌势一直延续到华尔街同样疲软的开盘。

  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出炉之际,人们越来越担心全球经济可能放缓,以及这种放缓是否会蔓延至美国经济。

关键词阅读:就业报告 非农就业 就业人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