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节油?特斯拉被要求在德国删除误导性宣传语

  金融界美股讯 由于德国公平竞争监管机构认为特斯拉的广告存在误导作用,该公司同意改变在德国宣传Model 3的方式,去掉跟节油有关的说法。

  该公司一直在其德语网站上推广四驱版Model 3,宣称可以在5年时间内把5.638万欧元的车价节省5000欧元(5654美元)。

  德国监管机构Wettbewerbszentrale认为这种语言“武断、缺乏透明度,而且违反了实际而明确的定价规则”。Wettbewerbszentrale共有1200家会员,他们同意自愿遵守公平竞争规则。特斯拉已经同意去掉这种在车价中减去预期节约金额的宣传方式。

  上月在德国新挂牌的特斯拉汽车仅为137辆。该公司希望在本季度Model 3发货之后能够大幅提升欧洲的交付量。德国为电动汽车提供补贴,该国总理默克尔希望从下一个十年开始快速增加低排放车辆的使用量。

关键词阅读:Model 特斯拉 节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