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金融危机以来 这几支股票已经涨超数十倍

  金融界美股讯 自金融危机期间股市触底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累计上涨逾312%,但一些个股已累计上涨数千倍。

  标普500指数在2009年3月6日跌至666点的盘中低点时触底。三天后,也就是3月9日,该股收于676点。

  CNBC研究了标准普尔10年前上市股票的价格表现。在排名前25位的股票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是Ulta Beauty,该股自那以来上涨了逾71倍。紧随其后的是ABIOMED和Netflix,两家公司的股价均上涨了60倍以上。亚马逊股价从2009年的低点上涨了27倍。所有价格均截至周二收盘。

  Expedia的股价上涨了近20倍,预订量增长了21.26倍。其他上涨超过16倍的知名股票还包括联合大陆航空公司(21.22倍),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上涨(15倍),英伟达公司上涨(17.9倍),星巴克公司上涨(16.36倍)。

  标普500指数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自2009年3月以来表现最佳,累计上涨598%。第二好的是科技股,上涨了522%。代表危机中心的金融业反弹了422%,表现在第三位。该行业的一些关键股票已大幅反弹。

  当时股价仅为3.75美元的美国银行上涨了675%,而摩根大通则自16美元上涨了555%。

  涨幅较小的行业分别是能源行业和通信服务行业,仅分别增长了56%和77%。(仲夏)

关键词阅读:ABIOMED 金融危机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