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2.11亿美元押注新兴市场ETF 为今年最大宗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 正当有些大行对今年大涨行情示警之际,一位投资人大举押注新兴市场。

  据彭博汇整的数据,纽约时间周二11:45,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有500万股成交,金额约2.11亿美元。这创下这支交易所交易基金(ETF)2019年以来单笔最大成交纪录。而在几个小时过后,另有5100万美元的金额成交。此ETF连续第三日上涨。

  有些银行警告,部分国家经济增长放缓,美元走强,贸易谈判仍有不确定因素,可能打乱新兴市场2012年以来最佳开局的行情。摩根资产管理旗下一支规模数一数二的共同基金上个月减码股票,另外高盛建议客户投资要精挑细选。瑞银财富管理表示,部分发展中国家的投资仓位1月下旬已先获利了结。

  “我猜有人逢低买进,”纽约Totem Macro创办人Whitney Baker说。“发达市场周期结束时,新兴市场料仍表现亮丽,这样的信念我们未曾改变。”

关键词阅读:ETF 新兴市场 大宗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