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基础版Model 3要到年中才能达到批量生产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售价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的生产将于本月开始,但要到年中才能达到“批量生产”。

  马斯克在回复互联网企业家斯科特-韦纳(Scott Wainner)的一条推特时表示:“理解上的差距在于,3.5万美元Model 3本月开始生产,但要到年中才能达到批量生产。要准确预测产量S曲线的中间部分是极其困难的。”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所说的“批量生产”是什么意思。特斯拉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特斯拉上周推出了Model 3最便宜的版本,此举正值该公司的关键时刻,因为一些分析师曾担心,在美国,对定价较高的Model 3版本的需求已开始枯竭,特别是在今年联邦税收抵免减少一半之后。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基础版 Model 3 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