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任何市场动荡都将是短暂的 美股三月大几率上涨

  金融界美股讯 历史表明,3月份对股市来说将是一个积极的月份。Bespoke联合创始人保罗-希基(Paul Hickey)表示,标普500指数在2009年至2018年的平均涨幅为2.39%。

  他周五表示:“股市往往以相对平静的基调开局,而历史上大部分涨幅都出现在月中。”

  希基说,“当你看到标普500指数在一年头两个月上涨10%或以上时,三月有六分之五的概率会上涨。”他指出,3月到4月是一年中季节性最强的时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自年初以来已上涨近12%,自去年12月低点以来已累计上涨逾19%。此外,他补充说,市场仍然超乎寻常地强劲。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股市不会受到近期一些麻烦的影响。

  希基正在检测市场的超买情况。但他表示,由于美联储将变得更加温和,任何市场动荡都将是短暂的。

  希基说,“从10月份到12月初,美联储相当强硬,这对市场非常不利。当美联储开始转向时,市场也开始转向。只要美联储按兵不动并且市场也这么认为,我认为市场就能继续走下去。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