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长时间延误 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遭运输部罚款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运输部周四表示,由于违反关于禁止美国机场长时间停机的联邦法规,美国航空公司被罚款100万美元,达美航空公司罚款75万美元。

  在大多数情况下,禁止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在停机坪上停留超过三小时,国际航班不得超过四小时,不给乘客提供卸车机会。

  在公布的评估的罚款中,450,000美元被记入航空公司以补偿乘客。美国运输部指出,自2015年12月以来美国航空公司已经有13次延误,并重点批评了两次延误航班的“舱门管理不善”。

  该部门称,达美航空公司为补偿客户,提供了45万美元的资金用来建立备用数据中心和自动化飞机停泊引导和喷气桥定位系统。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航空公司同意支付由此产生的罚款。

  达美航空表示,它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延误补偿,包括现金补偿,飞凡里程常客计划(SkyMiles)和未来的旅行优惠券。

  该公司补充说:“公司已花费数百万美元投资新技术,以提高飞机在不正常运营期间的运动效率,并增加其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枢纽的除冰能力。”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Shannon Gilson表示,延误是“可追溯到2015年的特殊天气事件”的结果。该公司对两次延误导致的舱门管理不善负有责任。

  她说,该航空公司已“制定程序,以便在发生恶劣天气时也能更好地适应我们的客户。”

  美国航空公司告诉该部门,它已投入超过5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如货车,舷梯和飞机卫生间清理车,以解决停机坪延误问题。

  运输部指出,自2017年以来达美航空已经滞留在停机坪十几次,其中亚特兰大七次发生航班上的乘客数小时无法下飞机的情况,运输部表示,即使“在没有安保或空中交通管制的情况下也没有这样做的理由”。

  达美航空表示,“延误是由于达美航空亚特兰大枢纽数据中心出现异常,意外和不可预测的系统中断导致的直接结果。”

  该公司表示,达美航空已投资超过2.5亿美元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以便在主数据中心出现问题时备份必要的应用程序。

  达美航空还在自动化飞机停泊引导和喷气桥定位系统上投入了1240万美元,并在亚特兰大额外购买了20辆除冰卡车并计划增加除冰垫。

关键词阅读:达美航空 运输部 美国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