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自助打假计划:允许品牌自行删除山寨产品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正采取一种新的方法来解决其假货问题,即让品牌公司控制其网站上的假货清除工作。该公司周四宣布了一个名为Project Zero的新项目,该项目将允许品牌公司自行删除假冒产品。

  与其他科技平台一样,亚马逊一直在努力应对网站上的虚假或误导性信息。但当用户在亚马逊上发布假冒产品时,他们会对被山寨的品牌产生持久的影响,比如迫使他们降低价格与假冒产品竞争。

  然而,事实证明,对亚马逊来说,清除假货非常复杂,有时这个系统会适得其反。据报道,亚马逊上的一家实体店在2017年的Prime日前不久被勒令停业,原因是一家不存在的律师事务所伪造了侵犯知识产权的声明。

  现在,亚马逊希望通过将权力直接交给它邀请参加该计划的品牌,来加强其消除假冒产品的努力。通过Project Zero,亚马逊将把品牌的自助打假、网站上的标识和商标的自动扫描以及有助于确认真伪的实体商品的独特代码结合起来。加入该计划的品牌将能够删除它认为虚假的产品,而无需先向亚马逊报告,以确保它被删除得更快。亚马逊表示,这些信息将被用于加强自身的自动化流程。

  亚马逊负责全球客户信任和合作伙伴支持的副总裁Dharmesh Meht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顾客在亚马逊上购物时,总是能收到正品。Project Zero建立在我们在这一领域的长期工作和投资的基础上。它让品牌能够与我们合作,利用我们的综合优势迅速、大规模地行动,将仿冒品的数量降至零。”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删除 品牌公司 山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