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集团任命前爱康CFO陈阳为首席财务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1药网(美股YI)母公司111集团今日宣布,该集团已经任命陈阳为首席财务官,从2019年2月27日起即时生效。

  在加盟111集团之前,陈阳曾于2013年4月至2019年2月之间担任爱康集团首席财务官,此前则曾担任金宝汤亚洲有限公司(Campbell Soup Asia Limited)和李锦记酱料集团(Lee Kum Kee Sauce Group)的财务和战略副总裁。另外,他还曾在多美滋中国(Dumex)、百事可乐大中华区和惠氏中国(Wyeth China)担任过多个高级财务职位。在此以前,陈阳曾担任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Arthur Andersen &;Co.)的审计师。他拥有上海财经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Olin School of Business)的EMBA学位。

  111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峻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陈先生加入我们的行政管理团队。杨先生在财务管理、战略和资本市场方面具有丰富的领导经验,他的加入将令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出色。我们将继续向前推进和执行我们的使命,在中国建立拥有技术支持的最大的线上及线下综合医疗保健平台。“

  陈阳则表示:“在111集团继续其战略增长路线之际,我对有机会加入其高管团队感到激动。我期待着能为公司的迅速发展提供支持,并为中国数字医疗领域的改革做出贡献。”

关键词阅读:111集团 陈阳 CF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