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麻股还在买CGC?投行告诉你这五只才值得买入!

  投行Jefferies开始对加拿大大麻生产商进行研究,并给予5家大麻公司买入评级,给予大麻行业领先公司Canopy Growth Holdings (CGC)持有评级,给予Cronos Group(CRON)不及大市评级。

  Jefferies分析师Owen Bennett发布的报告中,将Aurora Cannabis(ACB)、Green Organic Dutchman (TGOD)、CannTrust Holdings(TRST)、OrganiGram Holdings(OGI)和Flowr(FLWR)评级为买入,其中Aurora Cannabis目标价12加元,距离目前水平还有25%的上行空间,其他几只股票还有20-40%的上涨空间。

  Owen Bennett在报告中表示,到2022年,全球合法大麻市场将达到300亿美元,到2029年将达到500亿美元。

  在这个长达250页的行业研报中,Owen Bennett指出,投资者不应该担心大麻只是另一种农业大宗商品,价格会因供过于求而下跌。Bennett认为,优质大麻并不会变成大宗商品,并且在2021年中之前不会出现大麻供应过剩的情况。

  “如果你能提供高质量的大麻,那么你就可以收取高额费用。”Bennett称。

  虽然他的报告只针对在加拿大等全国范围内合法销售大麻的公司,但是Bennett指出,任何想要成为大盘股的公司都需要在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大麻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Bennett认为,Canopy和Aurora有望一起主导世界大麻市场。但是他认为,Canopy市值150亿美元,有点过高,因此给予持有评级。另外一个持有评级的公司是Emerald Health Therapeutics(EMH),这是一家小型医疗大麻供应商,依靠合作伙伴提供产品。

  当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斥资18亿美元投资Cronos Group时,Cronos Group一时风头无两。但是Cronos Group目前股价高达20.60美元,对于Bennett来说,太贵了。尤其是将Cronos Group的预期产能与Aurora等公司进行比较之后。所以,Bennett将Cronos评级为不及大市。另外一个不及大市的股票是Hexo(HEXO)。Hexo是一家中型生产商,其股价因为对其现金流和与Molson Coors Brewing(TAP)达成合作协议的过分乐观预期而虚高。

关键词阅读:大麻股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