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日期延后 首相特里莎-梅几乎已无路可走

  金融界美股讯 自从特里莎-梅正式启动英国脱欧进程,时间已经过去了23个月。而她试图有条不紊退欧的任务几乎已经无路可走。

  在埃及红海海岸的一次峰会上,特里莎-梅在那里与欧盟领导人进行幕后谈判。她的盟友认为没有好的选择。

  “我不知道到本周末我们将会在哪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内部人士表示,“她无处可去。”

  上周三,一些高级内阁官员威胁要离开她的政府,因为他们想要阻止无协议脱欧。特里莎·梅仍坚持如果议会拒绝支持她的计划,则无协议脱欧依然是默认结果。如果保守党内部的反对势力获得成功,则下议院可能会通过一项新法律,从特里莎·梅手中接掌英国脱欧进程。

  果真如此,英国的脱欧日期将被从3月29日延后,英国也将被困在欧盟内部。特里莎·梅也将无法兑现她整个首相任期里的最重要目标。不过保守党内部的欧洲怀疑派很可能会爆发--甚至可能试图让政府下台。

关键词阅读:特里莎-梅 首相 脱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