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信长期看好股票一览 苹果高盛在列(附表)

  金融界美股讯 这位“奥马哈先知”在上周六公布的年度致股东信中称,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长期押注于苹果高盛和美国运通等公司

  这封信显示,截至2018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对苹果的投资市值超过400亿美元

  伯克希尔在高盛和美国运通的投资分别为31.3亿美元和144.5亿美元。

  巴菲特说,他和芒格,不要把这些持股“看作是股票代码的集合——由于“华尔街”下调评级、预计美联储将采取的行动、可能出现的政治动向、经济学家的预测或其他任何可能成为当前热门话题的因素,一场金融闹剧即将结束。”

  “相反,我们在我们的持股中看到的是我们部分持股的公司的集合,按加权计算,这些公司运营业务所需的有形净资产净利约为20%。”这些公司也可以在不过度举债的情况下获得利润。

  他在2018年的投资并不顺利,因为去年第四季度市场出现了逆转,但这位长线投资者仍未受到短期挫折的影响。

  巴菲特在信中指出,“由于我们的投资仓位中存在的未实现资本利得减少”,伯克希尔哈撒韦损失206亿美元。

  总体而言,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18年底的普通股投资总额为1727.5亿美元,高于2017年底的170.54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高盛 伯克希尔哈撒韦 股东 股票代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