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苹果今春将与高盛联合发行信用卡

  金融界美股讯 据《华尔街日报》,苹果和高盛计划在今年春季联合发行一张信用卡,配以iPhone的新功能,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资金。

  知情人士称,未来数周内,该卡将率先在公司员工内部进行测试,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两家公司希望为该卡提供苹果钱包应用的功能,如设置开支额度,追踪奖励和管理账目等,以此来吸引持卡人。

  该卡将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网络,信用卡用户在大多数购买活动中将获得约2%的现金返还,购买苹果产品的回报可能更高。除了奖金,苹果和高盛还希望利用其钱包应用程序中的额外功能吸来引用户,如追踪奖励和支出,以及管理账户余额等。

  对此,瑞士信贷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据报道,该信用卡将获得高额回报,凸显了市场竞争之激烈,尽管这一产品并不会颠覆该市场。”

关键词阅读:高盛 信用卡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