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艺术总监Karl Lagerfeld去世 享年85岁

  金融界美股讯 据BBC援引法国媒体的消息报道称,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已于巴黎去世,享年85岁。

  这位德国服装设计师生前曾是香奈儿的艺术总监,是业内最多产的人物之一,他直到去世之前一直都在工作。此外,拉格斐还为他自己的时装品牌芬迪(Fendi)设计服装。

  拉格斐的身体状况在过去几周时间里一直都不好,错过了多次时装秀。他本名为卡尔-奥托-拉格斐特(Karl Otto Lagerfeldt),在1933年出生于德国。随后,他将自己的姓从拉格斐特改成了拉格斐,原因是他认为这个姓听起来“更商业化”。拉格斐在十几岁时移民到了巴黎,并成为了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的设计助理。

关键词阅读:香奈儿 艺术总监 Karl Lagerfeld 去世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