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或面临上百亿美元创纪录罚款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可能支付创纪录的罚款,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其隐私行为的调查达成和解。

  该报道称,Facebook与FTC目前正在进行谈判,最终和解金额可能远远超过2012年谷歌因隐私问题与FTC达成的2250万美元和解协议,并可能赶上2016年大众汽车就排放作弊事件支付的147亿美元。

  《华盛顿邮报》称,Facebook与FTC谈判仍在进行,并可能破例,如果这样将会诉诸法庭。

  FTC的调查涉及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数据丑闻,以及这一事件是否违反了2011年FTC与Facebook之间的一项隐私协议。在这起丑闻中,约8700万Facebook用户的私人数据被不恰当地访问。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谷歌 罚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