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科技公司帮助小企业做生意 未来股价有望大涨!

  CNBC着名支持人Jim Cramer周三在节目上表示,投资者现在可以追随零售行业这一波不断发展的新趋势,投资那些利用科技帮助小企业的公司,这样做不仅可以实现资本增值,还可以支持小企业。

  Jim Cramer周二在采访 Shopify公司首席运营官Harley Finkelstein时深有感触。Shopify不仅帮助Drake和Kylie Jenner等明星在网上销售自己的产品,还让那些在社交媒体上没有那么多粉丝的个体户搭建自己的电商。

  “Shopify不仅仅是一家支持电子商务的软件公司,它已经成为任何人在网上销售自己商品的途径。有成千上万个人们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没有Shopify,他们这些梦想可能永远无法实现。”Jim Cramer在节目上表示。

  事实上,Shopify实际上为客户砍价,提供支付和配送服务,减少了第三方和其他隐藏费用。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一项现金预付计划,利用其从客户处收集到的数据,为他们提供他们无法获得的贷款。

  技术先进的支付公司Square(SQ)也具有相似的使命。该公司旗下拥有食物外卖APP-Caviar,贷款业务Square Capital以及无处不在的信用卡读卡器,这些都是为小企业做生意更为简单。

  此外还有网站开发平臺Wix.com,帮助人们创建非常专业的网站。

  “使用Adobe(ADBE)工具,你可以设计任何东西。Salesforce.com(CRM)教会成千上万的使用者通过其Trailhead计划学习如何编码和开发业务。”Jim Cramer称。

  此外,Jim Cramer还提到Etsy。这是一家将小规模卖家与全球消费者连接起来的手工艺品市场网上商场。

  “这些科技公司正在利用技术帮助那些小企业做生意,我认为这些公司股票可能会比我们认为的要更值钱,尤其是Shopify。”

关键词阅读:科技公司 小企业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