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奈飞用户将在未来十年翻番

  金融界美股讯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周三向投资者发表的一份题为“市场对订阅用户意味着什么”的报告中,解释了为何他们预计奈飞用户将在未来十年增长一倍以上。

  “奈飞的市场销售额增长率保持在8%,”瑞士信贷表示,“奈飞的市场占有率正在不断扩大,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3.35亿用户”。

  奈飞目前拥有超过1.48亿用户。其股价在过去十年中上涨超过6,000%,仅在今年就上涨了33%。

  瑞士信贷估算,这意味着,不包括中国在内,奈飞在全球流媒体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42%。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对奈飞十分看好,甚至比市场预期还要乐观。他们预测,到2022年,奈飞总用户数将达到2.64亿,市场占有率超过40%。

关键词阅读:瑞士信贷 市场占有率 奈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