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暴富吗?那么最好不要投资微软!

  金融界美股讯 微软(MSFT)于1975年4月4日成立,已经有44年的历史。如果在微软刚上市时买入10000美元的微软股票,现在差不多有10万股,价值1050万美元。

  现在微软已经成长为一个全球性大企业,一度成为地球上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那么现在微软股票还能创造百万富翁吗?

  尽管微软已经成长为一家成功的大企业,但是如果公司管理层继续坚持明确决策的方针,微软还是有很大希望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不仅有资本升值还有股息增长。

  微软因为Windows操作系统对PC市场敞口比较大,但是PC市场现在已经显现出企稳的迹象。此外,微软正乘着云计算的风潮,成为云计算服务的顶尖提供商。而且该公司的Office办公软件产品。不仅如此,微软还是游戏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微软在多个重要市场运营,在很多国家市场占有率都很高。

  话虽如此,微软股票去年回报率达到18.6%,过去5年回报率更高达180%,但是并不能保证未来还会有这么高的回报率,尤其是考虑到微软现在市值高达8100亿美元,如此庞大的体量,想要增长,还是不容易的。

  所以,微软是否还能创造百万富翁,取决于你开始投资的数量。如果你以当前的价格买入10000美元微软股票,未来20年,能不能涨到100万美元。很可能不会。但是如果你投资量比较大,如果投了50万美元,那么未来20年涨到100万的概率至少翻倍。

  如果你想在股票市场上用很少的本金“致富”,又愿意承受比较大的风险,那么微软可能并不适合你。

  但是,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大量资金,那么作为一家优秀企业,拥有伟大的产品,管理层能力出众,给予投资者的回报丰厚,微软不仅是一个能够帮你保值的资产,还能帮你在风险很低的情况下增值。

关键词阅读:微软 云计算 暴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