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济增速创六年新低 卡尼怎么看周二见分晓

  金融界美股讯 在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经历了上任以来经济增长最糟糕的年份之后,他或将对经济前景发表一些个人看法。

  他将于周二发表的讲话可能是英国下月正式脱离欧盟之前的最后一次,卡尼届时将会探讨“全球经济的最新动态和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此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经济增长幅度为2012年以来的最弱;卡尼于2013年开始执掌位于伦敦Threadneedle Street的英格兰央行。

  在世界经济放缓,贸易局势日趋紧张,且英国面临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之际,卡尼应该有很多可谈的。在上周发布的《通胀报告》中,卡尼的担忧可见一斑,决策者们在报告中将今年的经济预期下调至十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预计投资将会剧烈下滑。

关键词阅读:经济前景 英国经济 央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