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Canaccord Genuity:特斯拉股价今年还能涨50%

  金融界美股讯 受投行Canaccord Genuity调高股票评级和目标股价的影响,特斯拉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近3%。

  投行Canaccord Genuity今日将特斯拉股票评级从“持有”调高至“买入”,将目标股价从330美元调高至450美元,意味着特斯拉股价今年将有近50%的上涨空间。

  上周五,特斯拉股价收于305.80美元,下滑0.56%。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314.00美元,上涨2.68%。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杰德·多希梅尔(Jed Dorsheimer)称:“我们认为,特斯拉2019年的业务将更加稳定,投资者的担忧会越来越少。”

  上个月,特斯拉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由于利润低于华尔街预期,导致公司股价一路下滑。特斯拉表示,2019年将专注于降低成本,并表示公司现金状况已有所改善,达到37亿美元。

  多希梅尔说:“我们认为,近期的Model 3降价进一步表明,削减成本和适当裁员将确保特斯拉实现35000美元的最终目标,也是消费者可承受的价格。”

  多希梅尔还称:“凭借12.3亿美元的强劲的运营现金流,以及37亿美元的现金储备,有关特斯拉现金流动性和偿还债券的担忧将不复存在。”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投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