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边境墙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到来

  金融界美股讯 国会谈判代表周末就一项安全计划进行商讨,该计划包括美墨边境的某种屏障。他们希望能够达成一项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可以接受的协议,避免政府再次关门。

  特朗普周六下午晚些时候回归战斗,他在一条推特中表示,如果民主党人没有给他所要求的全部的建墙的钱,他可能会采取行政行动建起它。民主党已警告称,此类行动将面临法庭的挑战,一些共和党人认为,最好避免此类选择。

  知情人士表示, 周六谈判代表提出的边境屏障资金在13亿至20亿美元之间。这远低于特朗普要求的57亿美元。

  举行会谈的参众两院小组代表、共和党人Steven Palazzo周五表示,他预计“周末前”可以达成的交易可能要到周一才能敲定。这位密西西比州议员表示,一些关键细节仍在谈判中,包括有关美墨边境屏障的资金金额。

  代理白宫办公厅主任Mick Mulvaney和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Richard Shelby计划于周日早在政治谈话节目中露面,届时可能会提供更多有关会谈情况的进展。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边境墙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