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悲观经济展望令经济学家们纷纷推迟加息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央行对经济看法悲观,使得经济学家们纷纷调整对于央行未来行动的预期。

  英国央行在周四发布的通胀报告中,将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预计投资将会剧烈下滑。该行还预计,短期之内经济将出现一定程度的闲置,而非先前预计的需求过剩。

  这一展望被解读为央行立场朝着鸽派倾斜。野村的George Buckley现在预计,央行将于11月份加息;近年来,Buckley一直比较乐观,之前预计央行于5月份加息。他还预计,央行的加息行动之间将会间隔9个月,而非6个月。同时,花旗集团和彭博经济研究也已将加息预期从5月份推迟到了8月份。

  然而,这些预计央行年内会有行动的经济学家们仍然比市场更加乐观,市场计入的下一次完整的加息时间是2020年5月。

关键词阅读:加息 英国央行 经济展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