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支不知名的股票 或乘着亚马逊的翅膀起飞

  由于估值过高,许多投资者多年来一直对亚马逊(AMZN)的股票视而不见,这也让他们错过了巨大的长期收益机会。

  但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从亚马逊的成功中获利,包括投资两家亚马逊的供应商。不仅股价便宜得多,而且预计今年的营收和盈利增长将超过亚马逊。

  这两家公司是Air Transport Services Group(ATSG)和Kornit Digital(KRNT)。它们是共同管理最近获得Morningstar四星评级(满分五星)的基金Buffalo Emerging Opportunities Fund(BUFOX)的两位基金经理Craig Richard和Doug Cartwright的最爱。这两位基金经理在2月5日的一次采访中讨论了这两支股票。

  在仔细研究这个基金及其策略之前,以下是这三家公司的一些基本数据:

  基于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预测,亚马逊未来12个月的远期市盈率是最高的。其他两家公司的交易价格则低得多,预计今年的增长速度将超过亚马逊。从2020年的预测来看,预计ATSG的增长速度将超过亚马逊,而KRNT将继续成为三者中营收和盈利增长最快的一位。

  两家较小的公司都严重依赖亚马逊,因此亚马逊拥有这两家公司的认股权证。这两家公司只有七位分析师有对其进行评级。

  Air Transport Services Group

  ATSG主要业务是购买二手波音737、757和767飞机,翻新为货运机,然后租赁给其他公司。该公司股票市值约14亿美元,于12月宣布与亚马逊进行进一步深度合作,额外租赁和运营10架波音767,同时延长20架 亚马逊已经租赁的波音767的协议时长。

  ATSG为飞机提供工作人员,并处理其运输亚马逊产品过程中的维护、保险和仓储问题。亚马逊支付燃料费用。

  “由于不再和FedEx(FDX)以及美国邮政合作,亚马逊必须通过ATSG及其竞争对手Atlas Worldwide(AAWW)才能解决外包运输问题同时不购买飞机,因为飞机的资本支出很高。亚马逊未来也有可能为其他公司提供运送服务,”Cartwright表示。

  他估计,一旦新飞机部署,ATSG超过一半的收入将来自亚马逊,另外25%的收入来自DHL。

  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亚马逊获得了额外的认股权证,使其有权购买39.9%的ATSG普通股,高于之前的33.2%。

  自12月20日(和亚马逊的新合同公布前一天)以来,ATSG的股价截止到2月5日已经上涨了33%。这意味着亚马逊认股权证的市值也有所上涨,这“降低了亚马逊与ATSG做生意的整体业务成本,”Cartwright表示。

  亚马逊与AAWW签订了类似协议(包括认股权证)。然而,Cartwright说,他和Richard避开了AAWW,因为“这家公司资产负债表比ATSG的情况糟糕”。他表示:“ATSG的债务约为2019年EBITA的1.5倍,而AAWW的债务则将近4倍。”

  Kornit Digital

  KRNT生产用于纺织品的印刷设备。亚马逊运营的三家印刷厂(分别位于达拉斯,费城和波兰)都使用从KRNT购买的设备和墨水,该公司市值为6.78亿美元。Cartwright说,来自亚马逊的收入占公司营收的15%左右,而体育用品销售商Fanatics则提供约11%的营收。

  “在达拉斯工厂,亚马逊购买了50到60台打印机,每台打印机售价约40万美元。平均而言,每台打印机每年消耗大约10万美元的墨水,”Richard说。“因此,墨水约占收入的50%,而墨水的毛利率为80%,而打印机毛利率只有约为35%。”

  亚马逊与KRNT也签订了股权协议,新的协议让亚马逊对KRNT股票的可认购股权上升到9%,因为总产品购买额接近1.5亿美元。

  Cartwright对KRNT的增长前景充满热情,这不仅是因为亚马逊正在销售的定制服装需求不断增长,同时因为KRNT计划今年推出可在聚酯上印刷的油墨。

  目前,聚酯上的定制印刷不能用油墨完成,因为它需要高温来熔化材料。因此,它通过传统的丝网印刷来完成,这对环境有害,需要大量的产品来进行生产,并且在中国进行。

  “这使Nike(NKE)、Under Armour(UAA)和Lululemon(LULU)都成为了他们的潜在客户,”Cartwright说。

  Cartwright和Richard的The Buffalo Emerging Opportunities Fund管理著超过8200万美元资产,持股一般在50到70支股票之间,最近3年年均回报率达到19.9%,超出标普500、罗素2000以及Morningstar小盘成长股基金平均回报率。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获利 基金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