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乐见亿万富翁布隆博格取代特朗普当选总统

  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如果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在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有可能参加竞选的民主党候选人亿万富翁布隆博格之间做出选择的话,美国民众将会选择后者。

  民调机构的上述调查于2019年1月30-31日进行,1000位成年美国民众接受了调查。

  根据民调,有46%接受调查的人将投票支持布隆博格,40%的人支持特朗普,另有14%的人表示难以回答。

  迈克尔 布隆博格现年76岁,是美国企业家和纽约市第108任市长,入选福布斯世界最富有者排行榜,2018年他以504亿美元的身家位列该排行榜第11位。布隆博格还是美国彭博新闻社的创办人和所有者。此前布隆博格表示,不排除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的可能性。

关键词阅读:布隆博格 特朗普 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