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2月27日赴众议院作证 并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金融界美股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国会下属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周三宣布,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2月27日向该委员会作证,届时他将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美国国会参议院下属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则尚未宣布鲍威尔将于何时向该委员会作证。从传统上来说,美联储主席会在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的前一天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也就是2月26日。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一名发言人周三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在去年12月份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将其基准利率的目标区间上调到了2.25%到2.5%之间。但在上周,美联储暗示该行将暂停进一步加息,原因是该行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前景感到担心。

关键词阅读:鲍威尔 货币政策 作证 众议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