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意大利缺乏必要改革 经济增长率或低于1%

  金融界美股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称,意大利政府缺乏必要的改革,预计到2023年为止,经济增长率将保持在1%以下。

  在IMF发布报告前不到一周,意大利统计局宣布该国在去年年底陷入衰退。

  IMF周三在磋商结束时说,“当局的战略未能实现全面改革,以解决阻碍经济可持续增长的长期结构性问题,这可能导致国家易受冲击。”

  新闻机构Ansa在布鲁塞尔报道称,执政联盟预计今年经济增长1% ,该国央行和IMF在2019年的报告中估计经济增长0.6%,欧盟委员会可能在周四将自己的预测削减至0.2%。

  较低的增长将使意大利实现与欧盟委员会达成的今年预算赤字目标更加困难。

  IMF表示,预计五年内增长率将保持在每年1%以下,到2023年为0.6% 。

关键词阅读:IMF 经济增长率 意大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