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称OPEC料将延长减产协议 以支撑油价

  金融界美股讯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延长减产协议,以使价格处于“舒适”水平。

  “现实就是可能不得不延长,”Parviz Shahbazov接受采访时表示。OPEC及其盟友在去年12月达成协议,计划2019年上半年减产120万桶/日。受此提振,今年以来原油价格上涨了15%。

  Shahbazov在巴库表示,OPEC4月部长级会议可能会决定将减产协议延长六个月,然后再做进一步评估。在此之前,产油国将于3月在巴库举行会议评估市场形势。

  布伦特原油期货目前在每桶62美元左右,去年12月底曾接近50美元。

  Shahbazov说目前油价处于“舒适”水平,“如果在60到70美元区间稳定下来,将非常有利于我们的经济,我们的计划,”并且“对生产者和消费者而言都是最好的价格”。

关键词阅读:OPEC 阿塞拜疆 盟友 减产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