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收购Gimlet和Anchor两家公司 发展播客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今日宣布,将收购播客(podcast)内容制作公司Gimlet Media,以及播客制作、出版和货币化服务公司Anchor。

  Spotify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这两笔收购收购,Spotify将成为播客的主要制作商,以及播客创作者的领先平台。其中,Gimlet将为Spotify带来一流的播客工作室,具有专用的IP开发、制作和广告功能;而Anchor将为Spotify带来播客创作者所需要的工具平台,以及规模庞大、且快速增长的创作者基础。

  Spotify联合创始人兼CEO丹尼尔·埃克(Daniel Ek)称:“这两笔交易将加速推动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音频平台,让世界各地的用户获得最好的播客内容,改善我们收听体验的质量,并进一步强化Spotify品牌。”

  这两笔交易预计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此外,Spotify并未披露这两笔交易的详细条款。

关键词阅读:Spotify 收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