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代表要求苹果回答FaceTime漏洞回答问询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两名重要的众议院民主党代表要求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就有关苹果的群组视频聊天软件的隐私漏洞回答问题。这个漏洞由一名少年和他母亲发现并随后向苹果告知了这一漏洞。

  苹果周五时表示,公司已经解决了FaceTime上的问题,并计划改进处理软件漏洞报告的方式。

  众议院能源与商务主席弗兰克·帕隆(Frank Pallone)和负责监督消费者问题的子委员会主席简·斯卡沃斯基(Jan Schakowsky)在一份信中说,苹果解决安全漏洞需要如此长的时间,这一事实令他们“深感焦虑”。

  他们想知道苹果在何时首次获悉该漏洞,这个漏洞影响消费者隐私的程度,以及是否“还有其他未披露的漏洞,目前仍然存在并且尚未得到解决”。

  “贵公司和其他公司必须积极确保设备和应用能够保护消费者隐私,当发现漏洞时应立即采取行动,并且当公司未能履行对消费者的义务指示,应当解决任何因此产生的损害,”两名民主党代表写道,“我们认为苹果在这个严重的问题上有所保留。”

  根据之前的报道,该漏洞允许用户在被呼叫方接听电话之前通过麦克风听到他们的谈话声音。苹果上周已暂停FaceTime的群聊功能,同时工程师也在加紧解决漏洞。

  “我们向消费者保证,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在获悉漏洞的必要细节后,立即禁用了FaceTime的群聊功能,并开始修复漏洞,”苹果上周在声明中表示。

关键词阅读:FaceTime 民主党代表 视频聊天软件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