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在美又降价:最低4.29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二晚更新了Model 3在线定制页面,将所有版本的价格降低了1100美元。

  这款电动汽车现在的最低起售价为4.29万美元(中等续航版),不含税收优惠在内。

  在今年年初对特斯拉买家的联邦税收抵免减少后,该公司宣布全美所有车型降价2000美元,作为对后续购车者的弥补。这次降价后,特斯拉Model 3中等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4万美元。

  周二的更新之后,特斯拉Model 3中等续航版的起售价进一步降至4.29万美元,远程双电机版(Long Range dual-motor)起售价降至4.99万美元,远程双电机高性能版(Long Range Dual Motor Performance)起售价降至6.09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Model 高性能 续航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