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联储:未来几个月联储可对调整利率保持耐性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柯普朗周二表示,在美国经济前景更加明朗之前,美联储应维持利率不变,他认为这一过程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我认为,在经济前景变得更加明朗前,美联储保持耐心,避免对联邦基金利率采取进一步行动是审慎的做法,”柯普朗在一篇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网站发表的文章中称。“我预计,我们将在2019年上半年得到更清楚(的信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上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2.25%-2.5%不变,承诺在未来调整利率上保持“耐心”。

  美联储在1月政策会议后发表的政策声明中没有说明联储目前的政策立场将持续多久,柯普朗是首位提供时间表的美联储官员。今年柯普朗对联储的货币政策没有投票权。(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联邦储备银行 基金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