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正在寻求D轮融资 估值27亿美元腾讯领投

  金融界美股讯 据TechCrunch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称,Reddit将筹集1.5亿至3亿美元资金,以保持网站的正常运行。即将到来的D轮融资据称由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牵头,估值为27亿美元。Reddit上市后的估值可能达到30亿美元,这取决于它能从硅谷及其他地方获得多少后续资金。

  娱乐、社交及新闻网站Reddit月活在去年12月份为3.3亿。在2017年8月首次推出视频播放器之后,去年12月,Reddit宣布其视频月浏览量达到14亿次,与两个月前相比增长了40%。

  此前CNBC报道称,2018年,Facebook的用户在该网站的参与度增加了22%,总浏览量增加了30%,这使得Reddit今年的收入超过了1亿美元。

  Reddit最近一轮融资在2017年7月份,融得2亿美元。目前,Reddit的多数股权仍由出版商康泰纳仕(Conde Nast)持有。康泰纳仕于2006年收购了Reddit,当时该网站刚刚推出一年。

  D轮融资的具体细节可能会在正式宣布之前有所波动。但是运营和管理这些内容并不便宜。一年前,该公司有350名员工,总部设在价格昂贵的旧金山——尽管是在一个成本更低但麻烦缠身的社区。在Reddit推出新广告产品之前,它仍依赖于风险投资。

  腾讯的资金将给Reddit留出时间,让它大步前进。据说这轮融资的第一笔1.5亿美元将由腾讯出资。游戏业务面临的挫折对腾讯的估值造成了冲击,而腾讯的竞争对手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增长迅速。这两个事实都使腾讯投资美国新闻网站Reddit成为一种明智的多元化投资。

关键词阅读:Reddit 腾讯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