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看好苹果媒体业务 预计股价年内再涨三成

  虽然苹果四季度的利润好于预期,但许多投资者并不相信这家iPhone制造商可以回归1万亿美元的市值。而摩根士丹利则乐观的多。

  该银行表示,iPhone之外业务的增长将推动苹果股价上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Katy Huberty表示,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包括视频流媒体和媒体服务包,将成为苹果股价的重要推动力。

  苹果计划今年春天推出其视频流媒体服务,摩根士丹利希望该技术巨头推出一个“媒体包”,其中包含视频流、Apple Music和Texture新闻应用。Huberty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的支付和广告业务的扩张也即将到来。

  Huberty表示,到2025年,媒体包每年可以增加约2个百分点的服务收入增长,从而有助于推动5%的收入,并在2023年前每年帮助实现12%的每股收益(EPS)增长。

  苹果此前公布的财报盈利基本符合预期。自财报公布以来,苹果股价已上涨超7%。

  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的12个月目标价定为211美元,比周一的收盘价高出约27%。此外,该银行预计今年苹果将进行更多股票回购,这可能为股价提供额外支撑。

  Huberty表示:“在去年四季度苹果回购了88亿美元的股票,低于之前200亿美元的平均水平。我们将看到更积极的回购计划有助于推升股价。因为投资者更了解iPhone的稳定路径和新服务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摩根士丹利 苹果 媒体业务 股价上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