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超过8200亿美元 重夺美国最大上市公司宝座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1.8%,这种涨幅不仅足以使其成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个股之一,而且还推动这家科技巨头重新成为了按市值计算的美国最大上市公司。

  苹果公司在美股市场1月29日收盘后(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公布了该公司的第一财季财报,随后该股迎来了一波五连涨走势,期间的累计涨幅达到了12.7%。此前,苹果股价在1月3日报收于142.19美元,创下了20个月收盘低点,而自那时起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上涨了22.6%。这就意味着,苹果公司的市值现已达到8217亿美元,超过了排名第二和微软和排名第三的亚马逊,这两家公司的市值分别为8174亿美元和8151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周一盘后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以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则下跌了0.3%,从而使得该公司的市值缩水至7916亿美元,名列第四。

关键词阅读:苹果 上市公司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