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悄悄与国会接触 想化解政界担忧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派遣一名高管前往国会山(Capitol Hill),因为政策制定者对Facebook与其它服务的合作存在一些担忧,这名高管要努力化解担忧。

  一般来说,如果华盛顿对公司存在担忧,科技领袖会将问题留给游说者来解决,但这种方法已经不再有效。Facebook高管前往华盛顿,是因为社交网络Facebook已经成为许多政治争论的核心,这些争论关系到Facebook的未来。

  Facebook产品合作副总裁伊姆·阿齐邦(Ime Archibong)本周与众议院、参议院员工会谈,因为他们向Facebook索要更多信息。Facebook证实消息属实。

  周二时,阿齐邦将向参议院司法和商业委员会的成员汇报工作。周一时,阿齐邦还与国会技术人员协会的成员私下交流过。

  去年年末有报道说,Facebook与Spotify、Netflix等外部公司分享数据,政策制定者对此感到困惑。

  阿齐邦在博客中介绍说,合作是建立在广泛的谈判之上的,拥有详细的文档,还解释了第三方使用API的情况,以及它们可以访问或者不能访问哪类数据。

  不只如此,阿齐邦还与国会员工谈到了公司的合作架构,以及未来如何接触。

  Facebook网络政策主管纳撒尼尔·格莱谢尔(Nathaniel Gleicher)上周曾与参众两院会谈过,讨论如何确保外部恶意力量不要干预平台。

  当立法者加强对Facebook的审查时,高管就会拜会华盛顿。去年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都曾参加国会听证。2018年Facebook的联邦游说开支达到1262万美元,创了新高。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高管 政府担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