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法国政府达成协议 将补交5.7亿美元税款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对外透露说它已经与法国当局达成协议,准备补交一笔税款,不过苹果没有透露金额,法国媒体估计数字约为5亿欧元(5.71亿美元)。

  苹果方面表示,公司已与法国税务机构达成协议,将向后者支付一笔此前未申报的税款,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法国媒体预计,该笔税款总计5亿欧元(约合5.71亿美元)。苹果法国在声明中说:“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苹果会定期接受财务机构的审查。最近,法国税务机构对我们的法国账户发起一项多年审计,细节会在我们的公共账户上披露。”据悉,法国政府一直在推动在欧盟范围内对全球顶尖的数字和软件公司征税。

  法国政府正在努力,针对国际数字和软件公司,希望能在欧盟范围内征税。

关键词阅读:苹果 税款 法国政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