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四季度利润率下滑 资本支出同比跃增80%

  金融界美股讯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第四季度利润率下滑,这家互联网巨头花费巨资扩大云业务和硬件业务。

  第四季度成本为31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46.6亿美元。谷歌第四季度资本支出增长80% ,达到68.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8亿美元。当季营业利润率为21% ,低于上年同期的24%。

  Alphabet开发新产品(如云服务和消费者硬件)时,依靠广告业务来支持销售和利润增长。 YouTube,硬件和云业务等高增长部门的盈利能力低于谷歌桌面搜索服务。

  这家互联网巨头表示,第四季度销售额减去支付给合作伙伴的费用为318.4亿美元,高于彭博调查得出的313.3亿美元的平均预期。净利润为每股收益12.77美元。

关键词阅读:谷歌 资本支出 下滑 互联网巨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