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继续做空宏利金融 因或面临数十亿美元诉讼损失

  金融界美股讯 浑水公司联合创始人Carson Block在BNN Bloomberg TV上表示,浑水仍然做空宏利金融。

  10月初,Block表示宏利金融的寿险公司与对冲基金的诉讼审结可能给宏利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投资者并未意识到该案带来的重大风险。

  宏利表示,它将要求法院驳回对冲基金Mosten Investment的索赔请求,称Mosten的诉求“在法律上毫无根据”。

  “正如我们一再表示的那样,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最终在这个问题上占上风,并且不会对我们的业务运营或我们履行对客户,员工,供应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义务的能力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宏利周五在电子邮件中说。

  宏利金融将于2月13日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宏利金融今年迄今上涨8.4%,标准普尔/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金融指数(STFINL)同期涨幅约为7.8%。

关键词阅读:浑水 做空 宏利金融 诉讼损失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