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行高盛CEO兼“不知名DJ”D-Sol发布最新单曲

  金融界美股讯 虽然高盛首席执行官戴维-所罗门(David Solomon)最近几周忙着管理这家全球顶级投行,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发布一首新的舞曲。

  上个月,所罗门也就是DJ D-Sol发布了他的第一首单曲《Don ‘t Stop》的续篇。这首节奏欢快的歌曲名为《Feel Alive》,由歌手凯特-洛克威尔(Katt Rockwell)演唱。上周,他发布了DJ Morgan Page重新混音的歌曲的另一个版本。在他的Instagram主页上,他称这是他的第一首原创歌曲。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所罗门去追求他的音乐爱好不可不谓之忙里偷闲。上个月,他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首次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向分析师发表讲话,花了一些时间谈论了1MDB丑闻。所罗门还参与了公司范围内的企业评估,并于上周飞往瑞士达沃斯会见客户。

关键词阅读:DJ D-Sol 投行 高盛 Instagram 单曲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