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着抄底 英伟达跌势远未结束!

  英伟达(NVDA)周一宣布下调业绩预期之后,股价大跌近14%,周二继续走低近5%,对此,作为英伟达长期粉丝的 Jim Cramer表示,他理解为什么英伟达会跌这么多,而且这一波跌势远未结束。

  Jim Cramer在节目中解释称,一方面英伟达公告显示出了一些“显而易见的消极因素”。中国政府对视频游戏进行管制,打击了英伟达的主要终端市场。另一个主要市场,数据中心业务增长也已经放缓。而该公司仍然没能完全处理掉加密货币采矿产品的库存积压。

  英伟达正处于转型之中:从目前的图形芯片向新的图灵系列芯片转型,而图灵芯片对于需要芯片的公司来说太过先进了。这种状况又增加了英伟达面临的压力。

  “这就是为什么周一一开始英伟达股票遭遇大幅抛售的原因,我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一天之内几乎抹平了开年以来的涨幅。因为当公司像英伟达周一那样下调业绩预期的时,几乎最终都会跌至52周低点。”Jim Cramer表示。

  英伟达股价的52周低点在124.46美元,较周二收盘价131.6美元还要低7美元。而且,根据Jim Cramer的经验,当一家公司发布非常负面的业绩预测时,在股价跌到52周低点之前千万不要碰这只股票。

  “一旦英伟达跌到52周低点之后,还是可以试着买入的。”Jim Cramer称,他还补充道,周一尾盘英伟达股票反弹,表明买家太急着抄底了。“我认为,英伟达股价跌势估计要持续一段时间,虽然因为苹果和AMD财报还不错,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这种反弹不会持续多长时间的。”

关键词阅读:抄底 英伟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