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气致天然气供应告急 通用11座工厂停产

  金融界美股讯 通用汽车周三晚间表示,将暂停密歇根州11座工厂和沃伦技术中心(Warren Tech Center)的运营,因为美国中西部极寒天气导致天然气供应告急,当地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发出紧急呼吁,要求用户节约使用天然气。

  通用表示,已应CMS能源公司旗下消费者能源公司(Consumers Energy)的要求,暂停这些工厂的运营。

  CMS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ia Poppe在Facebook上发布的视频信息中表示,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在内的大型公司已同意“中断”生产至周五,以解决密歇根州一家工厂起火和创纪录的寒冷引发的天然气供应问题。

  Poppe表示,仅仅大企业减少天然气使用还不够,并敦促密歇根州居民尽可能少开温控器,减少天然气的使用,以保证医院和疗养院等关键设施的供应。

关键词阅读:天然气 通用汽车 Facebook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