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制裁PVDSA 北美能源巨头表态各异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财政部周一宣称将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进行制裁。美国能源公司表示,他们将遵守特朗普政府周一宣布的新制裁措施,采取措施减轻对消费者的影响。

  提供油田服务的公司拒绝就委内瑞拉的业务置评。近年来,许多公司减记了委内瑞拉的资产,一些公司则选择减少在这个南美国家的业务。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美国各大知名能源巨头的做法:

  菲利普斯66

  Phillips 66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有信心获得替代石油来源,以减少对其运营的任何干扰。该公司说,它遵守美国所有法律,并指出委内瑞拉的原油历来只占其石油供应的一小部分。

  雪佛龙公司

  雪佛龙(Chevron Corp .)表示,该公司积极管理原油供应,为客户提供燃料和润滑油,并继续遵守美国法律。

  瓦莱罗能源

  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 Corp .)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正在评估美国的新制裁措施,并将“重新优化”其石油采购,以将对其运营的影响降至最低。该公司还表示,由于制裁,它还计划帮助美国提高炼油系统的运行效率。

  CITGO石油

  PDVSA的美国炼油子公司Citgo Petroleum没有回复置评请求。去年,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每天从委内瑞拉获得约17.5万桶原油,超过美国其他任何炼油厂。

  PBF能源

  PBF能源公司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帕西帕尼的公司是委内瑞拉第五大原油接收商,每天接收9505桶原油。

  哈里伯顿公司

  油田服务提供商哈里伯顿公司拒绝就其在委内瑞拉的业务发表评论。去年,该公司表示将注销在委内瑞拉剩余的3.12亿美元投资。

  韦瑟福德国际公司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拒绝就其在委内瑞拉的业务置评。2017年第四季度,Weatherford在委内瑞拉的应收账款上减记了2.3亿美元。

  斯伦贝谢

  顶级油田服务提供商斯伦贝谢(Schlumberger)表示,它正在“密切审查对PDVSA实施的新制裁,以确保我们继续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

  2016年,由于拖欠账单,该公司开始减少在委内瑞拉的业务。2017年,该公司减记了9.38亿美元的委内瑞拉资产和未付账单。

  贝克休斯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拒绝就其在委内瑞拉的业务置评。在最新的年度申报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在委内瑞拉的客户“度过艰难时期”之际,该公司正积极管理与这些客户的关系,并在2017年第四季度将坏账准备增加5500万美元,以抵消该未具名客户的风险敞口。

关键词阅读:能源公司 PVDSA 制裁措施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