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及贷款数量强劲增长推动 拍拍贷盘前涨逾6%

摘要
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拍拍贷对外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机构融资和贷款来源数量增长的最新情况。报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拍拍贷在机构资金的推动下获得贷款的数量显著增加了71.2%,达到36亿元人民币。拍拍贷股价盘前上涨上涨6.12%报3.47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拍拍贷对外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机构融资和贷款来源数量增长的最新情况。报告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拍拍贷在机构资金的推动下获得贷款的数量显著增加了71.2%,达到36亿元人民币,远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21亿元人民币。

  受此消息推动,拍拍贷股价盘前上涨上涨6.12%报3.47美元;周一收盘拍拍贷下跌2.10%,市值为9.83亿美元。

  报告显示拍拍贷得益于机构资金的快速增长,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的贷款总额从176亿元增加到176亿元,增长19.2%。高于此前2018年第三季度148亿元人民币。2018年第四季度,机构资金贷款占贷款总额的比例为20.4%,也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14.3%。受此推动,拍拍贷2018年全年公司贷款总发放量约为615亿元人民币。

  拍拍贷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张军表示:“我们一直在接受监管,并做出了进一步努力,以加强我们的机构融资能力。我们对过去几个季度取得的坚实进展感到鼓舞,并已发展出多元化的机构投资者基础,涵盖多个金融机构。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吸引更多机构投资者,使我们的资金来源进一步多元化。“

关键词阅读:拍拍贷 机构融资 贷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