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星巴克前任CEO:他没有勇气竞选总统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炮轰星巴克前任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称这位商业巨头“没有勇气竞选总统!”

  “观看了他昨晚在新闻节目‘60 Minutes’的表现。我认同他不是‘最聪明的人’的观点。”特朗普在周一发布的推文中称。“此外,美国已经有了(最聪明的人)!我只希望星巴克还在特朗普大厦付我租金!”

  舒尔茨周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60 Minutes”直播节目中表示,他正考虑独立竞选总统。作为一名商人,舒尔茨是民主党人,但他抨击自己的政党和共和党,称它们是“宪法责任的鲁莽失败。”舒尔茨说:“我将以中间派独立人士的身份,在两党体系之外参加竞选。”

  在节目中,舒尔茨还谈到了特朗普的社交媒体习惯。“我想,像大多数人一样,我已经厌倦了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推文。”

  特朗普的这番嘲讽,正值民主党人警告舒尔茨加入大选,可能会吸引比共和党人更多的民主党选票,从而有利于特朗普获得连任。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目前仍在共和党候选人中占压倒性的优势。舒尔茨与目前参加竞选的许多候选人意见不一致,后者预计会提出全民医保等问题,但舒尔茨认为这不现实。

  “霍华德·舒尔茨是否听过一句俗语,‘徒有良好的愿望而不去努力实现,只能后悔莫及,’”顶尖政治分析师、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主任拉里·萨巴托(Larry Sabato)在推文中称。“应该有人向他解释一下。他的口号可能是‘再次选举特朗普。’”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竞选 星巴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