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排除政府再次关门 建墙费少一分都不行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日晚间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再一次关闭政府,称这“当然是一种选择”。

  当地时间25日深夜,特朗普签署临时性支出议案,宣告美国史上最长的联邦政府停摆暂时结束。在参众两院批准一项为期3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后,特朗普正式签署该法案,政府将重新开门至2月15日。

  不过特朗普签署的这份法案不包括其此前要求的用于建造美墨边境隔离墙的57亿美元资金。在未来3周,国会将继续就边境墙预算进行协商,不排除2月15日美国政府再次关门的可能性。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特朗普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下一轮谈判中接受低于57亿美元的资金,对此特朗普表示,他不认为自己会接受低于57亿美元的建墙资金。

  特朗普认为,由17名立法者组成的委员会要在三周内政府资金用完之前磋商出一个协议的机会是低于50%。

  特朗普对他会同意给予“追梦人”(幼年时非法入境者)公民身份,以换取建墙经费也表示怀疑。他声称,这是另外一个主题,将在另外一个时间讨论。

  上周五特朗普曾表示,如果国会不同意为边界墙提供资金的要求,美国政府将在三周后再次停摆。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追梦人 美股 临时支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