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标普500指数要想持续上涨必须突破这一水平

  金融界美股讯 美银美林认为,现在就认为市场调整已经结束为时过早。

  尽管上周五美股连续5周收高,但该公司首席股票技术策略师斯蒂芬-萨特米尔(Stephen Suttmeier)告诉投资者,美股仍处于周期性熊市的阵痛中。萨特米尔称,标准普尔500指数必须突破40周移动均线,趋势才会转多。

  他以两张图表来证明他的论点。第一个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图表。

  他周四表示,“我们在12月所做的非常重要,当时我们惊慌失措。我们触及了一个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200周移动平均线——当你处于长期牛市趋势时,它往往会在周期性熊市中提供支撑。”

  萨特米尔现在正专注于另一个重要水平。他说,“我们必须通过40周移动均线,目前正处于2740水准附近。”

  萨特米尔对市场今年将达到目标充满信心,但他警告称,美股在此期间容易受到近期再次回调的影响。

  萨特米尔补充道:“我认为我们的低点在2346上方。”该水准较当前水准低了近13%。

  他的第二张图表考察的是看跌期权与看涨期权比率(通常被视为一个相反的市场指标)图表中的市场情绪。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25天的总卖权/买权比率,”他说,“它在股市大幅反弹的情况下上涨,这一事实告诉我,投资者对股市能否继续走高持怀疑态度。”

  不管是否会有明显的回调,萨特米尔认为多头将在夏季重新掌控市场。

  萨特米尔称,“我们可能在此轮涨势中向40周移动均线反弹。但我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个可持续的突破。”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林 看涨期权 移动平均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